close

今天一大早就緊張的要命

因為要技術模擬考了!

才練習那樣而已,時間不夠呀!

 

雖然我的第六感跟我說我不會被抽到

(其實只是我祈禱不要被抽到而已)

但是,怎麼可能因為有祈禱而鬆懈?

 還是得乖乖的拿講義拼命看外加用腦袋想步驟。

 

模擬考很重要的原因是因為,

一但被抽到的人,最後成績是代表全組的分數,

(不巧模擬考成績佔全部的百分之十,期中/末考佔百分之八十,唯一好拉分的只有模考。) 

你做不好的話,是會連累到別人的。

 

想要一人承擔都沒辦法呀~

這才是最恐怖的地方,我不喜歡連累到其他人。

 

當輪到我們考試的時候一樣緊張,

雖然都考過幾次了,但就是會緊張!

 

只能說慶幸抽到的人不是我,不然分數應該會更慘不忍睹。

發現很多地方其實我也很糟糕,

若老師問的問題,我很可能回答不出來,做的部分勉強可以。

 

唔,其實原本可以及格。

可惜有人不幸被老師抓到衣衫不整,就是整組扣分。

我不知道那樣的不行,再說他不是故意的。

更沒去注意到他那裏的服裝有問題,

我站的方向跟他相反,要我發現也難。

 

這裡就想抱怨了。

同組有人說,其實我們可以及格的。

接著有人附和,我懂你的意思。

被扣分的同學在旁邊聽著。

……其實你們也沒人發現他會被扣分,不是嗎?

再說,他也不是故意的啊......

 

雖然被扣分是很不甘心,

但是人畢竟會犯錯嘛!

何必讓他這麼難堪?

……是我的話也想鑽進地洞裡了。

 

 

痾......剛聽到最新的消息,

兩個室友鬧翻,一個說大不了搬出去住,另一個也是。

聽說他們都不願意面對面交談,撕破臉了。

……我明年不要露宿街頭!!

真是糟糕......

狡兔有三窟,可是我就這麼一窟而已。

要去哪裡挖兩個洞讓我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