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還沒準備好

真是危險。

 

也很不要命的去拿上次預約的原文小說回來

大概會陳放在書櫃一個月在拿回去還也說不定?

看到裡面都英文的就不想讀了(眾:那你還借?)

我想看看我有毅力讀幾頁......邊拿著字典

期中考考完後......我真的還會想去翻那本小說嗎?

應該會自動開啟視而不見機能才是

大概只會看完另一本翻譯完畢的小說......

 

學校好機車的到考試前一週才跟我們說

這次英文考試要加聽力測驗……

英文老師說:……到時候我會試著幫你們加分的。

我笑了。 

 

聽力測驗需要很小心應對,

曾經我怎麼聽都不懂他到底在說什麼,

到最後一題時我才發現--我看錯大題了

當時好錯愕喔我,眼前一片茫然。

最後全猜......結局忘了,也不想記了。

我為一年級的學妹們默哀,未來的日子有聽力測驗可以玩了。

 

噢,佩說她去學校網站線上測驗英文。

有題英文題目,旁邊的圖 圈著24號,然後寫八月。

問你,請問這天是哪個星座?

......你確定這是考英文?!

......其實你是在考我們平常有沒有在看星座命理頻道,是吧?!

我猜是獅子座吧?

有點無奈。

 

大家期中考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