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前的路好遙遠。

 

當我發現眼前只剩下一條路時,

只是默默的走下去,

我知道,未來的我很難勝任。

為什麼未來的事可以這麼肯定……

有些事就算做得到,也會遇到不允許的時候。

 

就像是我腦袋很正常,明明就可以去考試。

卻因為發燒被大護士扣留在保健中心,

導致一次考試不計分……其實我慶幸不是以零分計算。

誰知道那天會發燒害我不能考試?

以上是個爛例子,純屬兩回事。(遭踹)

 

未來的我走這條路,撐不了太久的。

當我知道第二條路時,我知道我很難去做到,但我嘗試了。

 

卻沒有努力,只是抱著不可能的心態,根本沒成功的機會。

如果這也有成功的機會,那我想我現在也不可能待在這兒了。

或許又是我太早下定論了,我想這麼相信。

 

以前做不到,現在去做到不就好了?

說的總是比做得簡單。

我卻總是認為我做不到。

 

再加上,其實我並不是這麼想去做。

第二條路,老實說我並沒有興趣。

只是未來會更好而已。

 

如果小說可以寫得好,我也想當小說家。

可惜我不是那塊料,頂多做業餘打好玩。

 

真要說的話我跟本是對未來沒衝勁。

但是又非得用盡全力衝過去,唉。

非常之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昕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